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史蒂芬森深情致谢步行者:这里永远是我的家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上午,据雅虎名记Shams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史蒂芬森已经和湖人达成签约协议,双方达成的是一份1年450万美元的合同。



  史蒂芬森随后更新推特晒出一张图片,上面写道:“虽然我对加入湖人感到非常兴奋,但是我首先还得感谢步行者这么多年来对我的爱以及支持。尤其是对西蒙老板、拉里-伯德、普理查德总裁、麦克-米兰教练以及我所有队友,我难以表达出足够的感激之情。球队一直站在我身后,陪我度过了职业生涯的所有起起伏伏,这对我今天的为人以及球员方面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我将对这坚定不移的信念永远心怀感激。印第安纳永远是我的家乡,步行者也永远是我的家。”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史蒂芬森出战82场,场均22.5分钟可以得到9.2分5.2篮板2.9助攻;季后赛中场均出场21.3分钟,能得到10.4分2.7篮板2.9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