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计划和前费内巴切悍将会晤 被赞是顶尖3D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和保罗格林达成续约协议后,火箭依然还在自由市场上寻找目标,根据欧洲专家大卫-皮克透露,火箭打算和费内巴切的自由球员詹姆斯-纳恩利会晤。



  皮克表示,火箭已经安排好日程和纳恩利会晤,而纳恩利已经同开拓者森林狼都进行了会面。皮克称,纳恩利是一个水平很高的“3D”球员,也就是擅长投三分和防守,他在欧冠比赛中三分命中率达到55%,而且罚球命中率达到90%,说明这是一个投篮很好的球员。按照火箭的打法风格来看,纳恩利是相当适合的。

  27岁的纳恩利是美国加州人,是前加利福尼亚大学圣巴巴拉分校的球员,在场上位置是锋卫摇摆人,身高6尺7,体重198磅。纳恩利在2012年参加过NBA选秀,但遗憾落选,后来为国王热火76人等球队打过夏季联赛,也打过NBA发展联盟,还打过几场NBA常规赛(都是在2013-14赛季,为老鹰打了4场,为76人打了9场,场均上阵12.7分钟,贡献3.4分、1.5篮板)。

  纳恩利最主要还是在欧洲征战,效力过希腊联赛、意大利联赛、土耳其超级联赛等。

  在上赛季的欧冠比赛中,纳恩利帮助费内巴切打入四强,可惜最终负于皇马,在29场比赛中纳恩利场均交出9.3分、2.1篮板、1.3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