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今夏自由市场第一单!巴顿4年5400万美元续约掘金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即将开放,根据美记者克里斯-曼尼克斯最新消息,掘金威尔-巴顿已基本达成协议。


  “知情人透露,待自由市场大门一开,掘金将和巴顿达成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5400万美元+的合同,”曼尼克斯表示。

  另外,美记者扎克-罗威也透露,巴顿这份合同的第4年有球员选项。

  此前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沃斯基也表示,7月1日一到,掘金就会很快和巴顿达成续约。

  而另一位记者阿列克斯-肯尼迪也表示,之前有兴趣追求巴顿的步行者已经不会和巴顿进行会晤了,他们的日程上也没有这个安排。

  27岁的巴顿是个小前锋,在NBA征战已经6个赛季,效力过开拓者、掘金,上赛季他在掘金出战81场比赛,其中40场先发,场均上阵33.1分钟,贡献15.7分、5篮板、4.1助攻、1抢断,投篮命中率45.2%,三分命中率37%。除篮板外,其它几项都是巴顿在NBA的生涯新高。

  从目前联盟大部分合同都价格高得离谱的情况来看,巴顿这份4年合同总价格还是相当合理的,上赛季他是掘金队内的第4得分手。

  上赛季掘金取得46胜36负,排名西部第9位,距离进季后赛仅差一个胜场。今年夏天,他们的主要任务还是续约球队的明星内线约基奇

更多关于"巴顿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