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乔丹将于明天中午前决定是否执行球员选项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6月29日讯 根据《纽约时报》记者Marc Stein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快船球员德安德烈-乔丹将于最后时刻即北京时间6月30日周六上午11点59分决定是否执行自己合同的球员选项,他下赛季的年薪为2410万美元。


  另外快船拒绝在小乔丹的交易当中接收韦斯利-马修斯

  根据此前报道,小乔丹一直在权衡关于下赛季去向的多个选项,其中一种就是考虑先执行下赛季的球员选项,然后,在所有对其感兴趣的球队中,快船会和独行侠商议关于小乔丹的交易。

  小乔丹在2015年夏天与快船签下了一份4年8762万美元的合同,其中2018-19赛季为球员选项,年薪为2410万美元。此外,这份合同包含15%的交易保证金。

  2017-18赛季常规赛,小乔丹场均上场31.5分钟,得到12.0分15.2篮板1.5助攻0.51抢断0.92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