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乔丹将成为独行侠首要目标 愿出马修斯+次轮签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记者蒂姆-麦克马洪报道,达拉斯独行侠队已经将德安德鲁-乔丹视为夏天的首要追逐目标,如果小乔丹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独行侠将会对其进行猛烈追逐。



  小乔丹即将决定是否执行下赛季价值2410万的球员选项,根据之前的消息称,如果小乔丹执行合同,独行侠希望可以通过交易将他得到。有消息透露,独行侠提供的筹码是马修斯价值1860万的到期合同和次轮签,不过快船并不满意这个报价。

  虽然3年前小乔丹爽约独行侠,最终和快船完成了4年8800万的续约合同,但在此之前内部消息称,达拉斯方面已经原谅了小乔丹,并且将这位30岁的中锋视为阵容中最合适的拼图。

  独行侠刚刚在选秀大会上摘下了斯洛文尼亚的天才后场卢卡-东契奇,目前还剩下2600万以上的薪金空间,并且阵容中只差一个中锋位置。独行侠试着交易得到小乔丹,如果最终小乔丹没有执行选项成为自由球员的话,独行侠将会主动发起追逐。

  此外,消息称独行侠对卡佩拉考辛斯也充满兴趣,不过前者很可能被火箭立刻匹配,后者则受到跟腱大伤的影响,很难恢复到伤前的水平。

  在2015-16赛季,小乔丹入选了第一阵容和最佳防守阵容,2016-17赛季也第一次入选全明星,但在2017-18赛季,由于阵容动荡保罗离开,小乔丹场均仍然能拿下12分15.2篮板1.5助攻和0.9盖帽,但连续5年的命中率之王旁落,被卡佩拉取而代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