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生气了?恩比德:湖人永远都是科比和魔术师的球队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的自由市场十分热闹,多名大牌球员赚足了球迷们的眼球。这其中最引人关注的当属勒布朗-詹姆斯了。


  在总决赛遭到勇士横扫出局之后,多支球队就开始了招募勒布朗的工作。这些球队包括了湖人火箭骑士凯尔特人76人等等。

  今日早些时候,恩比德在个人推特上突然写道:“湖人永远都会是科比和魔术师的球队。”从推文来看,恩比德很可能已经得知詹皇不会选择加盟76人。因此,一向敢言的大帝才说出这番气话。

  不过,恩比德的这番话也不无道理。科比和魔术师是湖人队史最伟大的两个人。两人在效力湖人期间,分别都为球队拿下五座总冠军。

  勒布朗已经将近33岁,如若他选择加盟湖人,在接下去的几年里,他在湖人的表现是很难超越科比和魔术师的。当然,湖人球迷也更多地只会记住那些给他们带来荣耀的球员。

  在遭到勇士横扫之后,勒布朗明白,他继续留在骑士的话是无法击败勇士的。聪明的詹皇想到了改变,之所以改变,是因为他还想继续冲击冠军。

根据早些时候的报道,勒布朗倾向于加盟一支西部球队。

  湖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乔治已经跳出合同进入自由市场,并且乔治本人表达了想为家乡球队打球的想法。和勒布朗一样,乔治也想要争夺冠军。另外,莱纳德也有意加盟湖人队。

  不过,他们三人打的都是小前锋位置,这就有些尴尬了。如果他们有至少两人选择加盟湖人,那么势必有一人将会面临调整位置。这样的做法必将影响他们的表现。

  除了湖人之外,另一支比较适合詹皇的西部球队当属火箭。上赛季季后赛,火箭在西部决赛中痛失好局,被勇士逆转淘汰出局。如今的这支火箭完全有能力和勇士扳手腕,想必勒布朗一定也清楚这一点。

  想要得到詹皇,火箭必须清理出足够的薪资空间。不过这么做也面临一些问题,比如詹皇和灯泡的球权问题,詹皇能否融入火箭的单打体系等等。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