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不执行下赛季选项 对于加盟湖人兴趣强烈

www.7m.com.cn  2018年06月3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记者Joe Vardon报道,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勒布朗-詹姆斯的经纪人已经通知骑士,詹姆斯将不会执行下赛季的合同选项,今年夏天他将成一名完全自由球员。



  2016年夏天,詹姆斯与骑士签下了一份3年约1亿美元的合同,其中2018-19赛季为球员选项。

  据Vardon报道,詹姆斯的经纪人里奇-保罗在当地时间今天上午告诉了骑士这一决定。消息人士透露,詹姆斯对于加盟湖人兴趣强烈。

  如果詹姆斯选择回到骑士的话,他最大能得到一份5年2.07亿美元的顶薪合同,而加盟其他球队的话,他最大能得到的是一份4年1.52亿美元的顶薪合同。

  2017-18赛季常规赛,詹姆斯场均上场36.9分钟,得到27.5分8.6篮板9.1助攻1.41抢断0.87盖帽,季后赛场均上场41.9分钟,得到34.0分9.1篮板9.0助攻1.36抢断1.05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