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兽:黄蜂更衣室对我评价不公 上网得知被交易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黄蜂队将魔兽霍华德交易至篮网队,这位曾经的NBA第一中锋已经连续两年被自己的母队交易,虽然他选择了买断自己的合同成为自由球员,但他的下个东家极有可能是他在8个赛季里效力的第6支球队。



  近日,霍华德在参加一档节目时谈到了这笔交易,他坦言,他是在个人社交媒体上的回复信息中知道自己被交易的。

  “说起这次我被交易的情况,其实是有一个盲点的,当我正准备举行一个慈善活动时,我在我的社交媒体上知晓我被交易了,我在一张我发布的照片下面的评论区中得到了消息,我非常震惊。”霍华德如此说道,显然,以这样的方式得知自己被交易,实在是窘迫了些。

  “我并不会因为我被交易到了篮网而感到不安,我认为我在今年度过了非常棒的一个赛季,实际上,我当时就想到我的合同会被买断,并且在今夏我将成为自由球员。”

  在谈起他在黄蜂队的队友时,霍华德并未表现出任何留恋,他这样说道:“他们想出了关于我如何如何的叙述,但我认为那只是他们杜撰出来的一个不一样的故事而已。我的奶奶告诉我,对此不必在乎,我也是这么看的,很多人都在说着很多关于我的事情,但显然那是不公平的。”

  “我只是想为球队取得胜利,在任何球队我都想展现出最好的我,”霍华德接着说道。“我18岁就进入了联盟,这不像上大学,我每天都处在公众的视线之中,我所犯的每一个错误,在我身上发生的一切都是公开的。人们往往愿意相信自己听到的,但那并不是真正的我,我希望能够改变这一点。”

  在湖人队时,霍华德就与科比闹出了不愉快,而去年老鹰将他交易到黄蜂时,老鹰队的更衣室内甚至爆发出欢呼声,显然,对于32岁的霍华德来讲,他已经没有太多的时间来扭转他自身的风评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