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已成包袱!魔兽三年换三队 四年后再和书豪做队友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篮网与黄蜂完成了一笔交易,黄蜂送出德怀特-霍华德,从篮网得到了莫兹戈夫,未来两个次轮签和部分现金。



  这也是霍华德连续三年换的第三支球队:2016年,霍华德以自由身离开火箭后,和老鹰签下了3年7050万美元的合同,回到家乡的亚特兰大打球,但只过了一年,霍华德就被老鹰交易到了黄蜂,只是换到了两个*合同迈尔斯-普拉姆利贝里内利,双方互换了次轮签;而刚刚好在一年之后,霍华德再次遭到交易,这次他换的依然是一个*合同莫兹戈夫和聊胜于无的未来次轮。也就是说,在和老鹰签下这份3年合同之后,霍华德也变成了*合同,每一支球队,都想要甩掉他这个大包袱。

  而与此同时,黄蜂解聘了克利福德,这位克利福德教练,正是霍华德的恩师:他早年在魔术担任助理教练,2012-13赛季跟霍华德一起去了湖人,随后因为霍华德离队而遭到解聘。之后克利福德来到夏洛特山猫担任主教练,在去年与恩师重新聚首。然而克利福德被解聘,新来的主管库普切克又是和霍华德有过旧仇,这次被放弃,也应该和两人的恩怨有关。

  这次交易也让霍华德再次和林书豪成为队友:两人在2013-14赛季,同在火箭短暂作为队友。不过林书豪当时已经是沦为第六人。二人在火箭的结局都不太快乐,而此时霍华德和林书豪同时进入合同年,急需在这个赛季证明自己,接下来这一年,二人都需要为了自己的下一份合同和未来生涯,努力奋战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