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黄蜂交易魔兽为避税 前黄蜂球员:魔兽让队友反感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篮网已经和黄蜂完成了一笔交易:篮网送出莫兹戈夫和两个未来次轮以及部分现金,换来了黄蜂的德怀特-霍华德


  这笔交易属于典型的各取所需:薪金极其不健康的黄蜂,下赛季光是保障合同金额就已经达到了1.18亿美元,不但毫无操作空间,甚至简单签几个底薪就要交奢侈税,而且队里积压的大量千万级别合同,却都没能打出应有的水平,下赛季还有2380万到期合同的德怀特-霍华德,首当其冲地成为了第一个交易筹码。

  霍华德还有剩余2380万的1年合同,而莫兹戈夫还有2年合同,分别是1600万和1672万。黄蜂这样操作可以减少800万左右的薪金压力,为后续清理工资结构做出有效的前提,而且球队刚刚4年5600万续约的中锋科迪-泽勒本该是首发中锋的选择,但霍华德的到来反而压制了他的出场机会,而这次交易之后,泽勒将会顶上首发中锋位置。

  对篮网而言,将一份总价3300万的合同变成一份2380万的到期合同,将使得2019年夏天,他们将只剩下克拉布一份大合同,篮网几乎成为一支彻底的空间球队,加上纽约布鲁克林所在的大市场,他们仍有机会再次施展手脚,一举回归强队之列。2019年夏天篮网可以拥有开出两份顶薪合同的薪金空间。

  另一件事情也值得一提:黄蜂最新聘请的总经理正是前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而在2013年夏天,霍华德以自由身离开湖人,一支豪门就此崩塌。库普切克顶住压力没有和勇士先签后换霍华德,但从此湖人再也没有重返季后赛,最终造成了他的下课。而此时,重新成为黄蜂掌舵者的库普切克,这次交易也有“公报私仇”的嫌疑,与此同时,莫兹戈夫现在的4年6400万合同,却也是库普切克担任湖人总经理时开出的,用“厌将”换“爱将”,难免让人联想到库普切克的个人喜好上。

  而目前担任解说员的前黄蜂球员*则透露,“霍华德在更衣室里非常不得人心,球员们对他的行为感到厌倦和反感。”可见霍华德的这一年,也是相当的不快乐,也惹人不快乐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