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选秀大会一览!今年前5顺位选秀成色如何?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2日早上7点,2018-2019赛季NBA选秀大会将会在篮球圣地布鲁克林举办,在较早之前的NBA选秀顺位抽签中,太阳获得了状元签,国王老鹰分别拿到了榜眼和探花顺位,而摆烂到极致的灰熊只拿到第四顺位令人啼笑皆非,相信各位球迷对今年的新秀们实力仍非十分了解,接下来我们将对预期前五顺位的球员进行一一介绍!



  德安德烈-艾顿

  预测顺位:状元 球队:
太阳

  今年的选秀大热人选莫过于内线黑煞德安德烈-艾顿,他的身高达到2米16,体重为113公斤,简直就是传说中的“黑又硬”,他能够胜任中锋和大前锋的位置,一直被选秀评测专家将他与奥拉朱旺、尤因和大卫-罗宾逊作为比较,大学期间他效力与NCAA的亚利桑那大学野猫队,并获得过pac-12的最佳球员,入选最佳阵容和最佳防守一阵,出色的运动能力和身体素质不在话下,面对时代的潮流,他拥有一手精准的三分投射,基本上在进攻端任何一个位置都可以得分,内线移动脚步灵活,挡拆顺下的配合极为娴熟,是一个敏捷的内线球员。

  但艾顿的防守一直令人诟病,典型的身体跟得上意识跟不上,在面对错位防守容易被一步过,球商似乎一般,他的场均盖帽数字一直达不到2的水平,过分迷恋中投也是需要改进的地方,更偏向于利用身体对抗来获取进攻得益,意识和球商方面仍然有待加强。

更多关于"NBA 选秀"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