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比斯利争夺战打响 曝老鹰与太阳均对他有意

www.7m.com.cn  2018年05月30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30日,据《纽约邮报》的记者Marc Berman报道,消息人士透露,老鹰太阳都有意引进尼克斯前锋比斯利。现年29岁的比斯利本赛季发挥出色,场均贡献13.2分5.6篮板,他的合同即将到期,他将在今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尼克斯也有意与比斯利续约,为此他们需要提供一份全额中产或部分中产合同,而老鹰与太阳能为比斯利提供一份薪金更高的合同,另外目前预计至少有五支球队会在休赛期展开比斯利争夺战。

  需要留意的是,消息人士透露,比斯利愿意接受尼克斯价值860万美元的全额中产,但尼克斯可能只会提供一年短约,他们希望能在2019-20赛季腾出薪金空间,为此需要尽可能地避免开出长约。

  “他肯定是想要留守尼克斯并为菲兹戴尔打球的,”消息人士表示,“新任主帅菲兹戴尔能增加他留下的可能性,但这毕竟也是一个生意场。”

  比斯利在四月份谈论过留守尼克斯的问题,他当时说道:“希望我能留下吧,但那并不取决于我,我们休赛期再看会发生什么,然后再对形势进行评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