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三支球队狂追曾令旭寻求加盟 传新疆志在必得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中国男篮蓝队公布了与伊朗中外对抗赛的17人大名单,从名单来看,有吴前陆文博许梦君高诗岩于德豪曾令旭胡明轩可兰白克胡金秋任骏飞陈林坚李敬宇常林高尚邵英伦李原宇陶汉林和刘宇轩,唯独缺了一个人,那就是山西后卫曾令旭,这个夏天CBA转会市场上的大鱼。

  曾令旭是上赛季在山西效力,场均能够贡献16.8分4.5篮板6.7助攻,成为本土助攻王,作为国家队的常客,曾令旭的能力有目共睹,上赛季结束后,他也重新得到了杜锋的认可,再次入选了蓝队集训名单,但此次再次落选对抗赛名单,多少令人觉得意外。对此,曾令旭用了一句话回应:“生活有舍有得,尽力就好。”

  作为国内出色的后卫,曾令旭得到了多支CBA球队的青睐,之前他也没有避谈自己的转会传言,对于正在和新疆北控山东等队洽谈转会加盟事宜的传闻,“大概就和大家传的差不多吧,有几支球队在谈,但还没盖棺定论,真正签的时候我会告诉大家。”

  按照最新的情况,曾令旭家在北京,但新疆引进他的决心很大,因此这两家球队目前更接近签约曾令旭,尤其是新疆队,传言新疆对于曾令旭是志在必得。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