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曾令旭:努力适应杜锋战术 正和新疆等谈加盟事宜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目前中国男篮正在北京进行集训,来自蓝队曾令旭在参加一项活动时表示,队友们都非常努力地在熟悉杜锋的战术体系,备战同伊朗的热身赛,另外自己的下家还没定,但是和网上传的几支球队确实在接触。

  去年夏天曾令旭首度入选国家队,并代表蓝队参加了亚洲杯的比赛,今年他再次成为蓝队的一员,还成了红蓝两队首个赴球队报到的球员。蓝队目前正在备战月底同伊朗国家队的比赛,虽然郭艾伦韩德君等主要球员还未归队,但是球员们没有丝毫放松,努力地熟悉杜锋的技战术体系。

  “现在训练强度很大,因为还有几天就比赛了,除了要恢复体能,战术方面大家也要磨合,大家来自CBA的不同球队,都要熟悉杜锋指导的战术体系,有一定困难,所以训练时间相对长一些。大家都很努力。”曾令旭介绍道。

  上赛季曾令旭场均能够得到16.8分4.5篮板6.7助攻,成为本土助攻王,常规赛结束后他曾到美国进行训练和提高。如今曾令旭与山西男篮的合同已经到期,目前是自由身,传言已经有新疆北控山东等队对其有意,想将这名实力派后卫招致麾下。

  对于网上的传言,曾令旭并没有否认,他表示:“大概和大家传的差不多吧,有几个球队在谈,但是还没盖棺定论,真正签的时候我会告诉大家。”

  蓝队将先于红队在球迷面前亮相,他们于5月30日和6月1日分别在沈阳、张家港和伊朗队进行两场热身赛。不出意外的话,届时球迷们将会看到曾令旭的身影。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