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任骏飞22分 男篮蓝队拉练首胜 将战加拿大国家队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天早上结束的一场热身赛中,中国男篮蓝队以88-63战胜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


  全场比赛,蓝队多点开花,任骏飞拿到了全队最高的22分,吴前15分,高尚13分,胡金秋12分,胡明轩也有9分进账,蓝队在第三节打出一波小高潮,彻底奠定胜局。

  据悉,蓝队将在北京时间23号和25号与加拿大国家队交手,在加拿大早前公布的此次热身赛的名单中,包含了4名NBA现役球员,上赛季效力于广东宏远尼克尔森也在其中。不过之前曾进入预测名单的特里斯坦-汤普森科里-约瑟夫肯-伯奇,已确定不会出战。

  加拿大国家队的实力不俗,对于蓝队的小伙子们来说,比赛的胜负倒是其次,锻炼的意义更加重大。

  结束与加拿大国家队的交手之后,29号和30号,蓝队将再次与当地球队进行热身,7月4日,他们将迎来这趟拉练的最后一个对手,多伦多大学队。

(七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