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LBJ:NBA不该采用单场淘汰制 不应怜悯倒数第一名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CAA锦标赛正在火热进行中,这引起了全美的关注。16强及之后的比赛都是单场淘汰制,这样的赛制足够刺激。不过,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认为,NBA的季后赛赛制足够好,无需模仿NCAA。


  勒布朗不希望联盟采用单场淘汰制。

  “不,不,不,”詹皇今日表示,“那不好,那不太好。为什么呢?你必须为了进入季后赛而努力。不应怜悯倒数第一名。那是陈词滥调了。那样不好。那我们为何而战?他们为何而战?”

  詹皇表示,82场常规赛结束之后,东西分区拥有最好战绩的八支球队应该确保获得季后赛席位,不应再有什么资格赛。

  ESPN记者Zach Lowe此前曾报道,有人建议对季后赛规则进行改革,对第七、第八名参赛球队进行相应调整。Lowe这样报道:让第七名在主场迎战第八名,获胜的一方锁定第七名。同时,让第九名在主场迎战第十名,然后赢的一方再去和七、八名较量中输的一方比拼,争夺最后一个季后赛席位。

  勒布朗坚决反对以那样的方式对季后赛进行改革。

  LBJ这样说道:“通过赢得淘汰赛而进入季后赛,即使我的战绩要比你的更好?不,那不好。”

更多关于"NCAA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