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23日数据酷:霍华德升至历史篮板榜第16位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2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2日,NBA一共进行8场比赛,一起来看都有哪些精彩数据:


  1、黄蜂对阵篮网德怀特-霍华德超越杰里-卢卡斯(12,942个),升至NBA历史篮板榜的第16位,排在他前面的是巴克-威廉姆斯(13,017个)。

  本场拿下32分30个篮板,成为现役继2010年的凯文-乐福之后第二位单场30+30球员。

  联盟历史上,自从1963-64赛季以来,威尔特-张伯伦44次双30位列第一,杰里-卢卡斯和沃尔特-贝拉米各有2次,摩西-马龙、埃尔文-海耶斯、内特-瑟蒙德、斯文-内特、罗伯特-帕里什、贾巴尔和凯文-乐福各有一次。

  霍华德是1978年的贾巴尔之后首位30岁以上打出双30的球员,而上一个比霍华德年长的双30球员是张伯伦,他在35岁时曾打出过双30,而大帅职业生涯中共有过124次双30的表现。

  2、猛龙不敌骑士,在上半场比赛中猛龙飙下79分,创下了勒布朗-詹姆斯15年职业生涯中对手半场得分新高。

  詹姆斯也是过去10个赛季当中第三位单场17助攻以上且没有失误的球员,克里斯-保罗2016-17赛季有两次这样的表现,拉简-隆多2010年和2014年各有一次。

  乐福全场命中4记三分,成为目前联盟历史上唯一一位能够命中1000记三分的同时场均抢下至少10个篮板的球员

  3、骑士半场丢了79分,但是最终依然赢下比赛,这是27年来首次有球队能够在半场丢分79分或者79分以上时赢得胜利。

  4、热火大胜尼克斯,奥利尼克贡献22分5篮板10助攻,10助攻创生涯新高。本赛季当奥利尼克拿到两双时,热火保持全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