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说了我正在巅峰 德罗赞:骑士仍是顶级强队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2日,骑士在主场132-129战胜猛龙,虽然两队的防守质量都很堪忧,比赛对抗算不上激烈,但詹皇的表现实在惊世骇俗,他拿到了35分7篮板17助攻的数据,还没有任何失误。


  而且,勒布朗本场得分+助攻一共为骑士贡献了80分,在他职业生涯打过的1349场比赛中,这是第二次做到这点。上一次还是9年前,在客场打尼克斯的比赛,当年他只有24岁。而今天,他是33岁老将,已经打到生涯第15年,但还能再次碰到这个纪录,实在难以置信。

  骑士代理主帅拉里-德鲁直接表示:“我从来没见过这样的表现,他真的在另一个层次上。”同时他也相信,这场逆转胜利会改变骑士低迷的士气,“如果一个赛季有一场比赛能改变球队,那我相信就是今天这场了。”

  猛龙主帅凯西也感慨道:“我们不能让勒布朗在拿到17助攻的同时还得到35分。我们是不可能封锁他的所有发挥,但不能让他在两方面都打那么好呀。”

  德罗赞则表示:“骑士仍然很强,真不能小看他们,他们绝对还是联盟顶级强队之一。”

  勒布朗也对球队充满信心,他说:“我们球队有多少实力,不用我来提醒任何人。”在被问到此前他说自己状态达到最巅峰的时候,詹皇也反问记者:“你们这下信我了吧?”

  在第四节,詹皇打的兴起还对猛龙小将雅各布-珀尔特尔喷起了*话,在突破他暴扣后喊道:“让他下去吧!!”十分霸气。

  这场比赛再次让人意识到勒布朗的能力是多么恐怖,他也确实没说错,只要有他在,骑士就一定会处于争冠行列。


更多关于"詹姆斯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