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即便没在得分,我也能成为球场上的威胁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骑士在今天的比赛中以124-117战胜雄鹿,骑士球员凯文-乐福迎来复出,他首发出场25分钟,13中5得到18分7篮板4助攻。因家庭原因缺席骑士上场比赛的后卫凯尔-科沃尔同样迎来复出,他首发出场28分钟,8投4中,得到12分6篮板。


  勒布朗-詹姆斯谈到两位队友复出后的表现时说道:“场上拥有老将让我们在攻防两端都能受益,我们很清楚自己想要完成什么样的战术打法。从我个人而言,无论场上阵容如何,我都将进入攻击模式。你们在此前的客场之旅也看到了,无论阵容里谁和我一起登场,我都在以自己想要的方式比赛。当你迎来全明星大前锋凯文和三分专家凯尔的复出,他们的篮球智商肯定会帮到球队。”

  谈到如何保持当前的良好节奏,詹姆斯表示:“严格执行自己的保养计划,我不会每晚都手感火热,但我很清楚这一点,如果我的投篮不好,我会做其他事情帮助队友融入比赛,我还会保证篮板和防守。如果出现机会,我会时不时地制造对手的进攻犯规,我也能盖帽和抢断。即便我没在得分,我总能找到别的方法让自己成为球场上的威胁。这一点不会改变。”

  此役,詹姆斯出场40分钟,29投16中,得到40分12篮板10助攻2抢断1盖帽。

更多关于"骑士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