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华德谈输球:对手超60%命中率肯定很难被击败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黄蜂今天在客场106-134不敌凯尔特人,结束了自己的5连胜,比赛中绿衫军全场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62.1%,三分球命中率高达60%,赛后黄蜂内线德怀特-霍华德接受采访谈起了本场的失利。


  “他们几乎做到了一切,投进了很多三分球,”霍华德说道,“我觉得他们投进了15个或16个三分球,他们今天打出了一场漂亮的比赛。他们的投篮命中率差不多达到了63%,当有球队像这样去得分时,那他们是很难被击败的。”

  今天比赛凯尔特人后卫凯里-欧文发挥十分高效,他仅出场25分钟就18投13中得到34分4篮板5助攻。

  谈起欧文的表现,霍华德表示:“我努力不去看他表演的,我甚至不想抬头看。但他投进了很多重要的投篮,命中了几个超远三分。当他能投进这样的球时,对我们来说就太困难了。而今天的比赛就是这样,所以我们需要从比赛一开始就发挥更好一些,要保证不能让对手进入到像今天这样的节奏中。”


  今日全场比赛,霍华德首发出战26分钟,15投10中得到21分3篮板。输掉本场后,黄蜂战绩为28胜34负,排在东部第十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