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尤纳斯:广东G3输在心理层面 G4要做得更加强硬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CBA季后赛粤疆“争四大战”第四场今日20:00打响,宏远男篮将于乌鲁木齐红山体育馆继续与卫冕冠军新疆队激战。目前华南虎大比分2:1领先,此役胜出便将晋级,但上一场悬崖勒马的对手回到主场必然不会懈怠,对于前者而言,拼尽全力仍将是唯一选择。



  19日晚主场惜败过后,宏远男篮连夜确定行程,20日下午全队再次踏上了飞赴乌鲁木齐的航班。虽然第三场结果难免遗憾,但战斗继续,大家依然需要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挑战。休息一晚后,昨日上午全队在下榻酒店健身房进行体能恢复,下午前往比赛球馆继续训练。一周之前,华南虎在这块场地通过不懈拼搏旗开得胜、终结了对新疆队的五年不胜,此次再次来到这里,依然需要做到最好。

  “现在来看,上一场比赛输球的最大原因,就是我们在心理层面出现了波动,大家整体上注意力不够,现在必须加强。”宏远主帅尤纳斯表示,“前两场大家发挥得很好,胜出的分差也都比较大,可能会觉得理所当然第三场也是那样,这是不对的。还是那句话,我们要付出更多,拼尽全力去争得优势。两支球队上赛季交手6次,这赛季也有5场过去了,彼此之间太熟悉,我们要做的就是更加强硬。”

  的确,经过上一场的成功自救,新疆队士气必然回升,且亚当斯布拉切的表现也渐趋稳定,对于华南虎的考验相比之前仍在提升。如尤纳斯所言,这轮系列赛从开始的不被看好到两战皆捷,队员们的努力付出是绝对前提,经过短暂起伏,大家最需要的就是回到理想状态,继续战斗。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