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尤纳斯:不能再松懈,有些布置阿联可能没听清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CBA季后赛1/4决赛上,广东队主场92-95不敌新疆队。赛后,广东队主帅尤纳斯表示球员们在场上执行上出了一些纰漏,不过既然输了球就要向前看。


  谈到本场比赛,尤纳斯有些无奈:“也许每个人都想得太简单了,认为可以轻松赢下来的话,这是不对的。现实已经发生了,我们需要迈向下一步。”

  尤纳斯表示在布置进攻战术时,球员们在场上出现了执行上问题。尤纳斯表示:“我们的进攻不对,我不可能每次进攻前都叫暂停教大家怎么打。倒数第二次投篮,我们没有必要打挡拆,应该拉开一打一,易建联可能没听清楚我说的话。阿联出来挡拆,这是不对的。而最后一投的那个回合,可能缺乏了一点运气。”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