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前瞻:新疆战广东欲延续悬念 易建联力争挽回颜面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2日晚,CBA四分之一决赛将继续进行,“疆粤大战”第4场,新疆队将回到主场迎战广东队。本场比赛,布拉彻将带领新疆队捍卫主场,力争把比赛拖入第5场的生死战,而广东队势必希望在客场结束战斗。上一场最后时刻被布拉彻压制的易建联,这一场也将力争在客场挽回颜面。


  观战指南:

  对阵双方:新疆队VS广东队

  交手时间:3月22日晚20:00

  比赛场馆:红山体育中心体育馆

  电视转播:广东体育、网络体育

  双方近况:

  双方目前进行了3场比赛,广东队总比分2-1领先。上一场比赛,广东队在领先10分的情况下,却在最后时刻被布拉彻以一己之力逆转。末节最后时刻,当新疆队用布拉彻换下亚当斯后,布拉彻火力全开,面对广东队的防守内突外投带罚球,如入无人之境。最终,新疆队也在他的带领下完成逆转,将比赛打回了红山体育馆。

  核心对决:

  布拉彻VS易建联

  这对一生之敌本轮系列赛争斗不断,上一场比赛,布拉彻也终于打出了新疆队希望他打出的状态。全场,布拉彻拿到26分16个篮板,但最后一节,他完全爆发,在易建联的防守下多次命中篮筐,以一己之力带领新疆队逆转。易建联上一场22分14篮板,还曾大帽布拉彻的劈扣,但最后时刻,易建联在体能消耗巨大后,也没能抵挡住布拉彻的爆发。接下来的G4,两人的对决也将决定比赛走势。

  亚当斯+李根VS斯隆+周鹏

  亚当斯上一场拿到26分,开局一度凭借出色的三分球为新疆队占据领先,但李根上一场发挥不佳,只得到10分,多亏了布拉彻,新疆队才避免被横扫出局。回到主场,亚当斯和李根或许会带来不一样的能量。

  斯隆和周鹏上一场的发挥也都不理想。斯隆21投7中,下半场8投2中只得到4分,最后一攻不进,最后的场外发球则直接被抢断。周鹏16投4中,打出了系列赛最低迷的一场,最后时刻,周鹏跳投超时出现24秒违例,他自己也是非常懊恼。作为广东队重要的两个环节,斯隆和周鹏接下来在客场比赛仍将面临着很大的压力。

  交手历史: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61次,新疆队20胜41负处于下风。

  预计双方先发:

  新疆队:孙桐林俞长栋可兰白克-马坎、亚当斯、西热力江

  广东队:易建联、任骏飞、周鹏、斯隆、赵睿

更多关于"新疆 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