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骑士难敌猛龙 马刺主场延续胜势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骑士vs猛龙

  比赛时间:22日 07:00


  两队本赛季首战猛龙主场血虐骑士,而骑士队经过交易之后,球队并没有太多的起色,加上球队奥斯曼胡德南斯特里斯坦-汤普森皆可能缺阵。猛龙队背靠背做客,德罗赞上场比赛缺阵,相信这是猛龙队备战骑士做出的轮休。本场比赛亚盘未出,从欧指来看,本场猛龙队仅仅做出浅盘的让步,盘口应该在猛龙客让2到3分。从两队状态上看,猛龙队不逊骑士,加上德罗赞有机会复出和猛龙强悍的板凳深度,本场个人看好猛龙大胜的可能。

  推荐:猛龙(-2.5)


  比赛双方:
马刺vs奇才

  比赛时间:22日 09:30


  马刺队在掉落西部第十后迎来甜蜜赛程,本场比赛是马刺队连续第5个主场比赛,此前马刺前4个主场皆赢球赢盘,而阿尔德里奇更是在四连胜期间打出现象级的表现。本场比赛开出马刺队主让4.5分,部分机构以初盘马刺让5分开出。奇才队刚刚拿下东部两强收获连胜, 且近期客场战绩十分出色, 从让分力度来看对马刺队颇为看好,在个人看来本场实力接近,比赛可能胜负难料的情况下,让分对马刺的支持力度不小,看好马刺上盘打出。

  推荐:马刺(-4.5)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