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大将奔丧哀兵作战 猛龙战略休战为复仇骑士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16年季后赛,东部第三的猛龙被骑士队在季后赛横扫,这比15年4:2被骑士队淘汰的比分更加残酷。现实也让多伦多人更加清醒,也让猛龙做出改变,现在的猛龙不再是所谓“*兄弟”的独舞,猛龙坐拥联盟效率第一的板凳阵容,以5个胜场的优势牢牢占据东部第一 ,这就是北境之王给东部发出最震耳发聩的声音。


  猛龙本赛季已经完成71场常规赛,对阵魔术德罗赞本赛季第一次缺阵,而猛龙背靠背次日的对手正是骑士。怎么想象在此前带领球队加时赛逆转独行侠,与雷霆鏖战到最后一刻的德罗赞会轰然倒下无法出战?我宁愿相信这就是一个复仇者的计划,德罗赞的休战只是为了迎接下一个必须战胜的对手--克利夫兰骑士,或者说,勒布朗-詹姆斯

  虽然骑士已经不是那支骑士,但詹姆斯还是那个詹姆斯,詹姆斯在主教练缺阵的情况下,面对雄鹿一役出战40分钟,狂砍40分12篮板10助攻,本赛季第16次砍下三双。这样的表现让号称“希腊怪物”的阿德托昆博都惊诧不已。“我在洗澡的时候一直问自己究竟做错了什 么,因为他是第一个在我头上砍下40分的球员。他就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字母哥这般说道。

  科沃尔因为弟弟的逝世本场比赛将缺阵,这对骑士队依赖的外线进攻是不小的损失。胡德特里斯坦-汤普森奥斯曼南斯,骑士队有半支轮换还在伤病名单中。主教练泰伦卢又因为身体问题,不得不离开赛场一段时间。正如骑士官方悼念科沃尔弟弟所说,这是艰难的时刻,其实,对于骑士队也是。詹姆斯和管理层的离心离德,人员大面积更替的情况下,本赛季骑士队早已不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我会继续前进,努力不让自己被其他事情影响自己。”詹姆斯如是说道。

  对阵气势汹汹的猛龙,骑士即使主场作战,但必将又是一场苦战。猛龙已经在赛季首回合交手以绝对碾压的姿态在多伦多做出复仇宣誓,而此刻他们要做的,就是在克利夫兰彻底打垮连续阻拦在季后赛道路上的大山。

  詹姆斯:“不管球队还剩下谁,我都会全力以赴。我们的战绩比预期差,但我们还在努力找到赢球的办法,这个联盟里要做到这个很难。”

  德罗赞:“在常规赛取得成功固然是件好事,但我们一直在为更重要的东西而战,那就是闯入季后赛,并过关斩将拿到那座金灿灿的冠军奖杯。”

更多关于"猛龙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