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杜喷马刺记者:谁TM要你喜欢扎扎?别自以为是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凯文-杜兰特又在网上搞事了,不过这次他在喷ESPN圣安东尼奥站记者Jason Minnix并没有用小号。


  在此前勇士马刺的比赛进行时,勇士中锋扎扎-帕楚里亚在场边为一个孩子的帽子签名。这显然让马刺记者Jason Minnix有些不悦。

  Jason Minnix在推特上这样写道:“他并非是扎扎的球迷,这个小孩会在替补席后面请求任何一位球员为他的帽子签名的。”

  一个叫warriorstalk的勇士球迷Ins帐号将这段话截屏,然后还称这段话是“今夜焦点”,随即引起了巨大的争论。

  阿杜在当地时间晚上11点15分进行了回应,当时勇士已经输给了马刺。

  KD这样写道:“并非扎扎球迷,但是......没人TMD关心你是不是一个球迷,哈哈哈。”KD是用自己的官方帐号进行回复的。

  这一回复立即引起了超过1000人的点赞。

  阿杜并未停止脚步他还回应了一名称他为“野蛮人”的球迷。

  “这些家伙觉得作为一个球迷是一份有报酬的工作,呵呵,”KD继续回应。

  Minnix之后表示,他觉得自己的推文得到阿杜的回应“很有趣。”Minnix还透露,在勇士方面请求安保人员拿着那顶帽子去让帕楚里亚签名前,那个小孩高兴得“上串下跳”。

  在阿杜加盟勇士之后,他逐渐变得冷酷,丝毫不会顾忌媒体的任何感受。

  马刺的球迷们仍然会憎恨帕楚里亚,2017年西部决赛首场比赛,正是拜他所赐,莱纳德才因伤缺席那个系列赛。虽然帕楚里亚对那个小孩表现得足够好,但这并不会让马刺球迷将这一恩怨一笔勾销。

更多关于"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