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WCBA总决赛G2-北京大胜山西取得赛点 邵婷15分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WCBA总决赛继续进行,首场取得开门红的北京女篮回到主场与山西女篮交锋。本场比赛李戈取代朴明珠成为山西女篮新任主帅。北京女篮一直掌控着主动,最终以82-55大胜山西女篮,在五战三胜制的比赛中2-0取得赛点。四节比分分别为:19-11,18-10,19-17,26-17(北京在前)。



  技术统计:

  北京邵婷15分5篮板,福尔斯15分10篮板,史秀峰高颂各17分;山西琼斯20分15篮板,武桐桐10分。

  赛事回放:

  开局双方手感都欠佳,琼斯中路上篮打破僵局,邵婷三分命中。山西女篮打得非常主动,连续强攻篮下得分,于东两罚全中,该节过半,山西女篮8-5领先。邵婷和福尔斯挡拆,邵婷轻松上篮,随后北京女篮打出9-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邵婷和福尔斯相继下场休息,但山西女篮并未抓住机会缩小比分,首节结束,北京女篮19-11领先。

  双方在第二节开始将近两分钟一分未得,史秀峰三分命中,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武桐桐外线回敬三分,邵婷凭借个人能力强打得分,史秀峰连得4分,北京女篮把分差越拉越大。暂停回来,杨半伴继续上篮命中,北京女篮31-16领先。邵婷带领全华班与对手相持,半场结束,北京女篮37-21领先。

  易边再战,齐思特先进一记三分,史秀峰再上篮得分,分差达到21分。琼斯二次进攻终于命中,于琦也进三分,北京女篮请求暂停。琼斯强攻篮下造犯规,山西女篮缩小了一些分差,但是北京女篮稳住阵脚,又慢慢把分差拉开,第三节结束,北京女篮56-38领先。

  第四节开始福尔斯仍在场下休息,琼斯趁机上篮命中,山西女篮将分差缩小到14分,高颂连续命中投篮,分差又回到20分以上,山西女篮请求暂停。暂停之后,琼斯下场休息,魏伟上场,高颂继续篮下打进,分差达到25分,比赛已经失去悬念,双方换下主力,北京女篮获得大胜,拿下赛点。

  双方首发:

  北京:邵婷、高颂、史秀峰、福尔斯、周宏华

  山西:于东、于琦、吴迪、琼斯、武桐桐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