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CBA > 正文

北京女篮飞太原备战总决赛 主帅:全力以赴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下午,北京首钢女篮在首钢篮球中心进行了出征WCBA总决赛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主帅张云松对北青报记者表示,首钢女篮在即将开始的总决赛中会放平心态努力冲击对手,他和队员们都将竭尽全力不留遗憾。今天首钢队将前往山西,周六下午,2017-2018赛季总决赛第一战将会在太原打响,首钢队的对手是宿敌山西队


  作为卫冕冠*的主帅,张云松却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将会以挑战者的姿态作战,他对北青报记者解释了其中的缘由,“山西队是首钢女篮多年的对手,虽然我们是最近两届女篮联赛的总冠军,更是6年5进总决赛,但是我们在总决赛中从未战胜过山西队,两次交锋都输给了对方。所以说我一再要求队员们摆正心态,既要有卫冕冠军的自信,更要有重视对手的良好心态。”

  张云松介绍说,“赢下上海队拿到决赛权之后,我们有两个星期的调整期,但是大家只休息了一天,其余时间一直在准备冠军系列赛,大家都没有放松。山西队的特点是个人能力突出,外援琼克尔琼斯是联盟中最出色的外援,后卫武桐桐无论是在组织进攻还是在个人单打独斗方面,在国内球员中都是非常出色的,我们在最近的训练中做了有针对性的练习。这两天我们还请来了首钢青年男篮的几名球员和队员们演练了对抗,也是为了让姑娘们在面对高强度的进攻和防守时能够会打球,加强力度。此外首钢和山西两队互为老对手,对于彼此都有很深的了解,总决赛已经不单单是技术层面的较量了,心理方面也很重要。我们这些天每天都要开会,除了开技术会就是思想会,已经做好了大家思想上的动员工作。”本赛季WCBA总决赛将采取1-2-1-1的赛制,总决赛首战将于3月10日16时在太原打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