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骑士洛城连败跌至东部第4 首轮主场优势危在旦夕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2日,骑士在客场113-127大败给湖人,在洛杉矶两个客场,他们被快船和湖人轮流爆了一圈,目前战绩已经跌到了38胜28负,在东部的排名降到了第四。


  目前,步行者以39胜28负的战绩领先骑士0.5个胜场,而骑士也已经落后东部第一猛龙11个胜场。常规赛只剩下15场,骑士要挤进前二基本无望了。

  骑士在防守端的孱弱根本不是伤病解释得通的,让战绩远不如自己的湖人砍下127分,让兰德尔在内线随心所欲,砍下36分14篮板7助攻2盖帽。要知道,骑士除了勒布朗之外的四位首发加起来得到35分12篮板6助攻1盖帽,还不如兰德尔一人。

  骑士季中交易一度让人看到了他们复苏的希望,但一波伤病之后他们还是暴露了固有的顽疾,这不是换几个角色球员就能解决的。

  骑士随队记者诺兰德也表示:“骑士这样的比赛态度根本没办法找借口!他们让兰德尔看起来就像是左手将版的卡尔-马龙。”

  如果骑士没办法保证接下来15场比赛能换个面貌,他们在东部的排位可能继续下滑,现在东部第八也就35胜31负,跟骑士只差3个胜场,他们能否在首轮拿到主场优势都是个问题。

  已经有很多专家开始讨论起勒布朗继续留在骑士的意义何在,著名篮球作家比尔-西蒙斯也表示:“除开猛龙,东部真的很弱。现在的骑士,是勒布朗8年来经历过的最烂队伍。”

更多关于"骑士 主场优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