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帅:我们必须去圣安东尼奥夺走马刺的主场优势

www.7m.com.cn  2017年05月0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火箭今日在主场以125-104战胜了马刺,双方大比分战成了2-2平,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赛后表示,火箭今日打得更加耐心,不断转移球,找到了更轻松的投篮机会。


  德安东尼称火箭今日专注在他们的手头任务上,并且打得更加努力了。

  火箭后卫帕特里克-贝弗利的祖父今日去世,但他依旧出战了本场比赛,全场打了26分钟,拿到了10分6助攻4篮板。

  “就像往常一样,他是这支球队的灵魂和心脏,他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德安东尼谈到贝弗利时说道。

  德安东尼称如果打球的话,你总是会想让贝弗利在你的球队,并且称赞了贝弗利的用心和投入。

  火箭接下来将去马刺主场打G5,德安东尼说:“没有理由我们无法去圣安东尼奥然后重复今日的表现。”

  经过4场比赛后,双方战成2-2平,马刺仍然有主场优势,德安东尼说:“我们必须去那里夺走他们的主场优势。”

  双方的G5将在北京时间5月10日早上8点打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