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历史第1!勇士连续3季65+胜场 锁季后赛主场优势

www.7m.com.cn  2017年04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今天客场对阵太阳,他们一度建立20+领先优势,但也被追赶上来,好在最终勇士还是120-111取胜,收获13连胜。

  拿下这场胜利后,勇士本赛季胜场达到65场,这也是他们连续第3个赛季胜场达到65胜,之前两个赛季分别是73胜、67胜。在NBA历史上,他们是第一支做到连续3个赛季胜场都至少上65胜的球队。


  同时,这场胜利到手后,勇士也提前锁定了本赛季全联盟的常规赛第1战绩。由于马刺在早些时候和湖人的一场较量中输球,他们的战绩是60胜18负,常规赛还有4场比赛,如果马刺全胜,则战绩是64胜18负,已经无法赶上勇士。所以,马刺只能占据第2,而勇士确定拥有今年季后赛所有轮次的主场优势。

  现在勇士只有3场常规赛要打,他们的胜场有可能还会提升,不过,对于他们来说这或许并不重要,保证现在的状态,保持每个球员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同时,杜兰特也将复出,如何把他重新融入到勇士中来也是科尔教练需要思考的问题。

  另外,之前科尔教练曾表示,勇士只会在锁定第1名的情况下考虑轮休,现在目的达成,未来几场比赛也有可能库里格林等主将都会休战。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