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莱纳德最早下周五复出战鹈鹕 最近他疯狂训练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丽萨-索尔特斯报道,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当家球星莱纳德极有可能在下周五复出,该场比赛他们的对手是同区球队新奥尔良鹈鹕队。



  而随后著名记者沃纳罗斯基跟进报道称,联盟消息人士透露,除非伤情出现反复,否则下周五对阵鹈鹕队确实是莱纳德复出之时。据媒体报道,莱纳德最近正在疯狂训练,为复出做好准备。

  莱纳德是马刺队一手栽培出来的球星,从最初被定义为3D球员到不断努力成长为了联盟一线巨星,最终更是被马刺队确立为邓肯接班人。职业生涯至今,莱纳德场均可以为马刺队贡献16.3分6.2个篮板2.3次助攻1.8次抢断。

  莱纳德曾经帮助马刺队于2013-14赛季夺得了NBA总冠军,而他本人也当选为总决赛MVP。莱纳德被认为是NBA最攻守兼备的球星,他曾经两次当选为联盟最佳防守球员。

  然而,本赛季莱纳德受困于伤病困扰,仅仅为马刺队出战了9场比赛,场均贡献16.2分4.7个篮板2.3次助攻。而由于莱纳德的持续缺阵,马刺队本赛季的赛季也受到了极大影响。目前为止,马刺队以37胜28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五位。然而,马刺队接下来赛程不容乐观,如果状态继续低迷的话,他们不但有可能无法达成50胜,甚至有可能在季后赛席位争夺战中掉队。在此情况下,马刺确实需要当家球星的火线复出。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莱纳德和马刺队管理层因为伤病恢复问题产生了一些矛盾。不过莱纳德最近接受采访时对此进行否认,并表达了愿意在马刺效力至退役的想法。据了解,为了尽快复出,莱纳德最近正在疯狂训练中。

更多关于"伦纳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