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刺无缘季后赛? 看这波赛程真不是危言耸听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9日,圣安东尼奥马刺在客场以107-110不敌金州勇士,目前他们的战绩是37胜28负,不过马刺未来的战绩也不轻松,他们甚至有可能跌出季后赛范围。


  马刺今天错失大好局面,在最后关头被勇士翻盘,放走了一场胜利,战绩变成了37胜28负,目前排名西区第五。

  但现在的西区第五,已经不那么好玩了。马刺的战绩是37胜28负,而第六位到第八位分别是38胜29负的明尼苏达森林狼、38胜29负的俄克拉荷马城雷霆、34胜29负的洛杉矶快船。第九十两位的是35胜30负的丹佛掘金和35胜30负的犹他爵士

  很明显,马刺的战绩在前八位已经不占优势,如果下一场比赛输了,马刺的战绩就将变成37胜29负,排名反而要下滑到森林狼和雷霆后面,成为西区第七,距离西区第八也只有一步之遥,因为快船和马刺都是29负,只是快船比马刺少打了几场而已。

  更糟糕的是,马刺后面的战绩也不轻松,他们后续8场比赛的对手分别是雷霆、火箭魔术鹈鹕、森林狼、勇士、奇才、爵士。

  这8个对手里,火箭、鹈鹕、勇士都是排名比马刺高的强队,马刺想要赢并不容易;雷霆、森林狼、爵士都是战绩与马刺差不多的球队,双方的胜负很可能关系到季后赛排名、甚至关系到季后赛资格,双方必然会血拼死磕。换而言之,马刺接下来的8个对手中,有6个都与他们是季后赛直接竞争关系。而东区的两支球队中,魔术或许很容易取胜,但奇才有放水的可能吗?毕竟是东区第四,战绩与马刺相当,就算马刺能赢,也恐怕是个惨胜。

  相较而言,快船的赛程倒是略轻松一些,因为快船比马刺少打两场,所以他们后续十场的对手分别是骑士、魔术、公牛、火箭、雷霆、开拓者、森林狼、雄鹿步行者猛龙。这些球队里,6支都是东区球队,西区球队中也只有火箭、开拓者比较强,雷霆、森林狼与快船不相伯仲,总体来说比马刺要轻松一些。

  在没有少帮主的情况下,马刺想要守住赛季50胜已经不太可能,现在更是有可能跌出季后赛,这真是世事无常呀。好在马刺还有波波维奇,波波维奇只要还没有放弃,马刺就永远不会被人小觑。

更多关于"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