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丹东尼:安德森下波客场行复出 未来会多用单打乔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火箭大将安德森因为臀部受伤处在休战状态,而今天主教练丹东尼透露,安德森快要复出了。


  过去两场对爵士快船的比赛安德森都没打,而今天火箭对上凯尔特人,他也是照样休战,丹东尼表示,安德森或许会在球队下一波客场旅行中的某场比赛复出。

  “不过我现在还不想给出太具体的复出日期,”丹东尼说道。

  火箭的下一波客场比赛很快就要到来,今天这场对绿军的比赛是在火箭主场,而接下来他们将进行连续4场的客场比赛,对手分别是雷霆雄鹿猛龙独行侠,按照丹东尼的意思,也就是说安德森会在这4场比赛中的某一场复出。

  但现在丹东尼并不在意阵容的问题,他用塔克先发效果也不错,而且他本人也很满意。

  “我喜欢在比赛一开始我们能打得更加有防守一些,”丹东尼说道,众所周知,塔克就是偏向防守的球员。

  另外,丹东尼还表示,未来他可能会让乔-约翰逊在比赛关键时刻多打。

  “约翰逊可以接球、持球,可以在场上组织进攻,”丹东尼说道,“而安德森的话,他主要是接球就投,所以这二者是有区别的。”

  安德森本赛季打了57场比赛,场均贡献10分(他个人近8个赛季来的新低)、5.3篮板、0.9助攻,投篮命中率43.3%,三分命中率38.3%。

更多关于"火箭 安德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