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硬撼塞爾特人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3日  【大 中 小】

火箭後夏登成本比其中一位主角。

  日上午,NBA常展激,是1盟最球的量,方分是主火箭和挑者塞特人。攻防端各具特,火箭於盟最尖的矛,而塞特人於最固的盾,今仗相遇必然合演攻防大。


  火箭上仗快艇得,前者半就先18分之多,最球毫波地以105比92手,同豪取十四。神勇的火箭目前到4813,不他仍然未能撇甩勇士,後者排名之相接近。多次作後,火箭目前容向完善,「打王」和悍班胡的加盟增加容厚度。然球星效是相重要,火箭後核心夏登已5期跑盟MVP榜,人能力可一斑,他如何更好地串球就成本比最大因素。


  塞特人近期豪取常四,其中上仗更打出代表作,球以134比106,而全加134分的得分,成史近14年新高。塞特人今仗迎硬仗,他要作客挑火箭,然本季首次交手,不主史提芬斯前是慎,同面夏登位攻好手,他主用,布朗史特等人都要消耗夏登的作用。只要防守做得好,塞特人不怕盟任何球,要知道,他目前均失分只有99.9分,球防守品於前列。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