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克:没想过对阵勇士的事 因常规赛不会再遇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火箭PJ-塔克接受采访时表示,火箭现在有夺冠所需要的防守球员。


  “我们现在将一场比赛一场比赛来,但是肯定是的,我们不想想得太早,但是我们知道我们有着一个不输联盟里任何球队的防守核心阵容,我认为我们的潜力还没有完全发挥出来,所以我们想变得更好,成为防守前三的球队。”塔克说道。

  当被问到球队的换防能力时,塔克说:“克林特(卡佩拉)也可以很好地防守持球人,他可以防出来,他对后卫的防守不输联盟里的任何大个子或者任何中锋,所以我们有这样的动态优势,大家相互帮助,克林特那样的能力能帮我们的防守变得很好。”

  那么联盟是否有球队有像他和卢克-理查德-巴莫特这样的防守二人组呢?塔克说:“我不知道,我不确定,勇士有几个像这样的人,凯尔特人也许也有,我不确定,但是我知道我们有这样的球员,特雷沃-阿里扎可以换防很多球员,认真讲,詹姆斯(哈登)可以防守1到5号位的球员,所以我们有很多可以高水准做到这一点的球员,我认为这让我们的防守变得特别好。”

  “克里斯(保罗)的双手很好用,埃里克(戈登)就像一头公牛一样强壮,他在低位可以用他的体重顶住,他也不怎么需要太多的帮助,但是就像我讲的那样,我们有其他的球员可以防守,我们有很多不同的阵容,这很有帮助。”塔克说道。

  谈到火箭之前与勇士的比赛,塔克说:“我不知道,我真的还没有想着与勇士的比赛,因为我们本赛季常规赛不会再跟他们交手,所以我们一直在想着其他的球队,所以我无法回答这样的问题。

更多关于"火箭 PJ-塔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