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火箭"大腿"逐渐融入北京体系 后卫位置该留谁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常规赛第33轮,首钢队客场挑战广州队时,小外援杰克逊肩部受伤离场,缺席了最后5场常规赛。首钢队启动了更换外援的程序,找来了前NBA球员索顿。经过一番波折,索顿终于在末轮与浙江广厦队的比赛中登场。


  春节假期后,球队重新集结,三位外援都在随队训练,并在本周与江苏队的热身赛中亮相。AJ返美经过治疗,肩伤恢复情况理想;同时,索顿正在逐渐融入球队体系中,后卫位置上究竟留用谁,教练组目前也在考量。

  目前为首钢队打的唯一一场比赛,索顿在时差还没完全倒过来、只与球队合练过一次的情况下出场,前2节各得2分,命中率也都不太理想。而下半场,他在个人手感和与队友配合方面都逐渐找到感觉,拿下了15分。出战23分钟,得到19分,虽然外线只有8中2的效率,不过索顿二分球11投6中,展现了个人进攻能力。他还贡献了3次助攻,上场后第一次接球就选择了传球。

  现场观战了首钢队客场挑战八一队,索顿表示喜欢球队的打球方式。据北京晨报记者了解,首钢队对他有很高的认可度,认为他并非传闻中的“得分机器”;而他效力火箭时的绰号“大腿”也被队员采纳。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