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莫名其妙! 兰佩与汉密尔顿碰撞后直接走回更衣室

www.7m.com.cn  2018年0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94比81北京首钢男篮昨晚客场击败青岛队,避免了连败的同时也迎来了2018年的第一场胜利。首钢大外汉密尔顿全场拿下31分15个篮板,翟晓川得到了24分10个篮板,常林11分12个篮板,三人联手贡献的得分和篮板数超过了全队统计的三分之二,雅尼斯的临场指挥应变也很出色。这也是首钢队在本赛季第二次净胜对手分差超过两位数。雅尼斯说:“这场比赛我更在乎的是赢球的方式,队员们打出了精气神儿。”


  由于《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的电竞赛事要在青岛国信体育馆进行,元旦前后的四场CBA联赛移师中国海洋大学崂山校区体育馆举行,因为比赛场馆距离市区较远,这次临时转场也造成了观众上座率的大幅下降,大约只有千名球迷到现场观战。不过两队间的较量并不像看台上那般冷清,而是处处充满着激烈的拼抢,甚至还有几分*味儿,王骁辉和青岛队小外援吉布森几次纠缠在一起,不断发生身体接触。青岛队因为韧带受伤已经缺阵了10场比赛的大外援兰佩有些出人意料地首发亮相,还是给首钢队的进攻和防守带来了很大的威胁,他上场9分钟得到了13分,青岛队在第一节的得分和进攻基本都是由兰佩掌控和终结的。而更出人意料的是,下半时才进行了3分钟左右,兰佩在一次防守时和首钢队外援汉密尔顿碰撞了一下之后头也不回直接走回了更衣室,甚至没有和本方任何一名教练或者队员打招呼,把青岛队替补席和现场球迷搞得莫名其妙。青岛队的工作人员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兰佩的伤一直没有好利索,他的突然离场是因为旧伤复发,当然也是带着一种情绪。

  在上一场加时苦战负于山东队之后,首钢主帅雅尼斯不仅没有埋怨队员,反而是给予了球员们最大的鼓励,他在赛前动员时着重强调了两点:第一是成熟的球队就应该“胜不骄败不馁”,输给山东我们打出了士气和水平,他不会责怪队员;第二就是青岛队虽然排名靠后,但并非弱旅,他们在客场击败山东并且和八冠王广东队打得十分焦灼就是证明,首钢队没有轻视对手的资格和理由。

  赛后翟晓川在更衣室里说:“我们都很重视这场比赛,我也是有多少劲儿就使多少。现在感到有些虚脱,浑身没力。在山东得的感冒没好,比赛中胳膊肘也被撞了一下,比赛时感觉不到,现在有些疼,不过问题不大。”雅尼斯说:“赢下新年第一场比赛是个好兆头,前一段我们的运气差了一些。但我更在乎的是赢得比赛的方式,大家都很努力。我要表扬我的后卫们,他们在限制对方小外援吉布森方面做得非常好,无论是王骁辉还是方硕,还有杰克逊甚至王旭,每个人都贡献了很多。最后一节我最满意,只让青岛队得了12分。现在球队虽然有些小伤小病,但我希望当我们在面临关键比赛的时候,能够全员健康。”

更多关于"北京首钢 兰佩"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