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粤媒:4对手皆存不足 手握两MVP广厦迎冲冠良机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CBA公司公布了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细心的球迷不难发现,广厦是这次评选的大赢家。广厦的小外援福特森当选了外援MVP,而在本土球员的MVP评选中,小将胡金秋排在了第二位,得分比易建联还要高出7分。


  季后赛中各队主帅一般使用8人轮换,也就是说谁得赢面大,算的是8人阵容的实力。我们为广厦主帅李春江算一下账,福特森和胡金秋这两人是MVP级别的,大外援扬尼斯博洛西斯和宝岛双星刘铮林志杰是国手级别的,赵岩昊是准国手级别的,孙铭徽李京龙两员小将都是国内的一流角色球员,细细算来李春江手上的牌是好极了。

  而且这个赛季,参与争霸的几支球队整体看来都不如上赛季。宏远斯隆刚刚回归;新疆少了周琦布拉切也是刚刚伤愈复出;辽宁贺天举李晓旭两员大将伤愈后,都远远没有达到上赛季的水准;山东队小外援劳森又在闹离队,广厦本赛季迎来了冲冠的大好时机。

  再看常规赛战绩,广厦一共就输了7场比赛,对阵新疆、辽宁、宏远和山东这4支争冠热门球队,战绩都是一胜一负。换而言之,广厦的确拥有和强队叫板的硬实力。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广厦是常规赛冠军,在季后赛的所有对阵中,他们都将拥有系列赛多一个主场的优势。

更多关于"浙江广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