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媒体:CBA仍是外援时代 土炮仅拿下一项榜首数据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CBA最后一轮常规赛结束,各项数据榜单也随即出炉。



  这仍然是外援的时代,他们占据了数据榜单的大半江山;可国内球员们,也在用自己出色的表现,为本土球员正名。我们期待的中国篮球改变,正在开始。


  李春江和他的浙江广厦拿下了常规赛冠军李春江和他的浙江广厦拿下了常规赛冠军

  外援大包大揽,国内球员不断进步

  对这个赛季的CBA来说,外援依然保持着在榜单上的统治力,但同时,国内球员也有了长足进步。

  来自新疆亚当斯荣膺联盟得分王,他场均得分高达40.1分,他和来自江苏的马尚布鲁克斯(37.8分)、上海弗雷戴特(37.4分)位居得分榜前三。

  值得一提的是,得分榜排名前20的外援多达19人(国内球员只有小丁跻身前20),而前十名外援的场均得分均在30分之上,显示出了超强的得分能力。

  不过,国内球员在得分榜的进步也非常显著场均得分在20分以上的国内球员有3人,场均得分15分以上的12人,场均得分10分以上的更是多达37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