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孙铭徽砍新高24分索顿19分 北京终结广厦11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最后一轮今晚打响,广厦男篮主场迎战北京男篮。广厦福特森本场被禁赛,北京翟晓川因伤休战,北京在第三节反超比分,并最终以100-88战胜广厦男篮,取得4连胜的同时,也终结了对手的11连胜。广厦男篮四节比分分别为:28-20,23-22,13-31,24-27(广厦在前)。

孙铭徽砍新高24分索顿19分 北京终结广厦11连胜

技术统计:

  广厦:孙铭徽24分7篮板,博洛西斯23分10篮板,林志杰13分,苏若禹10分,胡金秋6分6篮板;

  北京:方硕22分6助攻,汉密尔顿21分19篮板,索顿19分,王骁辉15分。

赛事回放:

  比赛开始,林志杰先拿两分,汉密尔顿回敬两分,方硕投进三分,北京反超1分。双方连续两个回合进攻都没中,方硕弧顶再进一记三分打破僵局,胡金秋突破造犯规,两罚全中,王骁辉飙中三分后,北京11-6领先,打停广厦。暂停之后广厦反超比分,两队继续相持,索顿上篮得手,孙铭徽三分回敬。首节结束,广厦男篮28-20领先。

  第二节开始,广厦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段江鹏上篮打破得分荒,但孙铭徽很快回敬一记上篮,刘晓宇突破造了犯规,两罚全中。吉命中三分,分差回到个位数。但是李京龙和博洛西斯连续得分,打停了北京。北京在暂停之后连续进攻得分,林志杰的三分摁住对方势头。半场结束,广厦男篮51-42领先。

  易边再战,两队打了两分多钟一分未得,汉密尔顿强打胡金秋终于打破了僵局,博洛西斯回敬勾手,方硕正面三分命中,北京继续缩小分差。方硕三分再中后,北京将比分扳成57-57。汉密尔顿上进后,打停广厦。暂停回来,赵岩昊一条龙上进,朱彦西继续进三分。索顿底角三分也进,第三节结束,广厦男篮64-73落后。

  第四节开始,朱彦西三分命中,分差来到12分,索顿单打造了犯规,两罚一中,博洛西斯自投自抢篮下打进,方硕轻松突破上篮,博洛西斯2+1打成,王骁辉三分还有!分差仍旧保持在两位数,索顿内线轻松上进,博洛西斯被换下,北京保持大比分领先,顺利拿到胜利。

双方首发:

  广厦:博洛西斯、林志杰、胡金秋、孙铭徽、刘铮

  北京:方硕、朱彦西、汉密尔顿、王骁辉、刘晓宇

更多关于"北京 广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