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超甜蜜!孙悦晒全家福其乐融融 网友羡慕:真幸福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是正月十五元宵节,许久没有在社交网络上更新动态的孙悦,在时隔半个月后首次晒出近照。除了祝大家元宵节快乐外,孙悦的社交账号还晒出了一张全家福,让人看得好羡慕。


  昨天晚上,孙悦的社交账号晒出了一张其乐融融的全家福。除了他和妻子陈露,以及一对儿女外,还有四位老人,看起来,这应该是孙悦和陈露双方的父母。

  照片当中,孙悦和陈露拉着女儿“月亮”的小手,儿子“太阳”被孙悦的爸爸扛在了脖子上,陈露则搂着自己的妈妈,而陈露的妈妈和孙悦的妈妈还手拉手笑容灿烂。

  虽然只是一张背影照,但一家人其乐融融的场面让人看得超甜蜜,“月亮”一蹦一跳的样子则是非常可爱。

  在孙悦晒出全家福后,羡慕的网友就不少,“哇,这么甜,”一位网友说。“超级甜,”另外一位网友留言写道。

  还有网友表示:“猴哥一家真幸福”、“其乐融融”、“哇塞,猝不及防的全家福,哈哈哈”。

  孙悦幸福的一家人让人看得羡慕,对孙悦本人而言,幸福的一家人也是支持他前进的动力。虽然本赛季因伤报销至今还在恢复当中,但有了这样幸福的一家人,相信孙悦重返球场也会有更多的动力。

更多关于"孙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