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卢:小南斯在禁区内起跳干扰让对手看不到篮框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骑士客场以112-89大胜灰熊。本场比赛骑士球员勒布朗-詹姆斯出场37分钟,16投7中得到18分14篮板11助攻。赛后,詹姆斯接受采访谈到了本场球队新援的出色发挥。

 

 

  “显然,乔治-希尔的出色的上抢能力,拉里(小南斯)的身高和运动能力让我们得以将防线扩大到外围。整个联盟都在打挡拆,所以当你有一个控卫和一名中锋可以二对二完成高质量的挡拆防守,其他三个人也能留在外围扩大防区,这样每个人都在防守端受益。”詹姆斯说道。

 

  骑士主帅泰伦-卢对小南斯的禁区防守能力赞叹道:“在新规则下,你可以在合理冲撞区内直上直下地起跳干扰投篮。他在篮下所保持的那种垂直起跳的身体姿态,甚至让很多对手无法看清篮框。这对我们意义重大。”

 

  谈到希尔的防守能力,卢评价道:“他有着7尺的臂展,所以如果对手在转换进攻时想在他的头上投篮或传球,他总会上前干扰拦截。这对我们成功发动由守转攻起到了很大作用。”

 

  卢表示他认为球队在第二节加强了防守:“第一节我们的防守做得不够好,在第二节我们打出了对抗性,给出身体对抗,在防守挡拆时对持球人施压。我们需要不断进步,不过新援到来后的头三四场比赛我们总体表现不错,现在我们必须继续努力,持续进步。”

 

  卢还透露,虽然球队在半场结束前反超了5分,他仍然对球队上半场的表现感到不满:“我一直在告诫他们,特别是在半场休息时说了,‘我不知道我们是怎么取得领先的,我们虽然领先,但是打了半场的差球。下半场,我们必须提升表现。’我感觉有时候相比于投入竞争,我们有点把比赛当做是一场表演。当我们端正态度,开始执行正确的战术,不再随意失误,我们就能完成得分。”

 

  本场比赛,希尔出场34分钟,11投5中得到18分2篮板1助攻1抢断3封盖;小南斯出场27分钟,11投6中得到15分8篮板2助攻4抢断2封盖。

 

更多关于""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