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三双 埃文斯伤退 骑士6人上双送灰熊8连败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灰熊坐镇主场迎战背靠背的骑士,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手时骑士以116-111获胜。本场比赛骑士开局不佳、一度落后两位数,不过之后在詹姆斯的带领下扭转局面。灰熊在下半场命中率下滑,且雪上加霜的是埃文斯在末节肋骨受伤离场。多点开花的骑士则逐渐拉开比分,最终在客场以112-89收获一场大胜,同时送给灰熊8连败。

 


  数据统计:

  灰熊(18-39):贾玛考-格林15分10篮板,狄龙-布鲁克斯12分3篮板,加索尔14分9篮板4助攻,埃文斯15分10助攻4篮板3断,哈里森9分2助攻,马丁9分4篮板2断,德杨泰-戴维斯6分3篮板。

  骑士(35-23):詹姆斯18分14篮板11助攻,奥斯曼10分3篮板,特里斯坦2分5篮板,希尔18分2篮板3盖帽,J.R-史密斯5分2助攻2断,南斯15分8篮板2助攻4断2帽,杰夫-格林6分4篮板,克拉克森14分4篮板2助攻,胡德10分3篮板2助攻,科沃尔9分2篮板。

  首节比赛,骑士开局手感糟糕,在前4分多钟里只有詹姆斯连投带罚拿下4分;而主场作战的灰熊则多点开花,小加索尔和布鲁克斯频频冲击内线分别砍下4分,哈里森则飙中三分,内外开花的灰熊打出13-4的开局。之后希尔站出来连投带罚为骑士拿下6分,但灰熊继续多点开花,布鲁克斯、马丁等马上有所回应,麦克勒莫命中三分,灰熊以23-10保持领先。不过,灰熊在此节末段命中率下滑,在4分半钟里只有查尔莫斯得到4分;骑士则越投越顺,希尔、詹姆斯、克拉克森和胡德等里突外投连续得分,帮助球队在首节结束把比分追至20-27。

 


  次节回来,骑士延续着追分势头,胡德、杰夫-格林和科沃尔等接连得手,克利夫兰人把比分缩小到27-32。虽然哈里森随后站出来为灰熊连得4分,但是小南斯杀进内线完成2记暴扣还以颜色,詹姆斯也上演战斧暴扣,骑士把比分进一步缩小到35-38。后来两队在外线找到手感,胡德投进2记三分,科沃尔造成三分犯规、三罚全中,不过灰熊的格林和马丁马上回敬三分,孟菲斯人以49-44保持着领先。此节最后2分50秒,灰熊突然哑火,他们连续打铁、一分未得;骑士保持良好手感,希尔和JR-史密斯飙中三分,詹姆斯在最后一攻强突造成犯规两罚全中,骑士打出一波10-0的高潮,在半场结束时以54-49反超比分。

 


  易边再战,詹姆斯一上来捉住灰熊失误反击得手,但小加索尔马上回敬三分,随后埃文斯突然爆发,他命中三分并打成2+1,灰熊打出一波9-0、以60-57反超比分。然而,灰熊之后却再次哑火,在2分半钟里连续不中,骑士的奥斯曼和汤普森则捉住机会快速反击得手,克利夫兰人打出一波8-0,以65-60重新取得领先。后来灰熊苏醒过来,埃文斯命中三分,小加索尔制造杀伤命中3记罚球,不过骑士的奥斯曼也突然爆发、飙中2记三分还以颜色,骑士以76-67保持着领先。此节末段,骑士延续着三分火力,克拉克森连中2记三分,詹姆斯在最后一攻也完成快速反击暴扣,骑士在三节结束把领先拉大到85-71。

 


  最后一节,两队替补阵容在轮换时间陷入僵持,德扬泰-戴维斯在内线为灰熊拿下4分,但骑士的小南斯、杰夫-格林和克拉克森有所回应,多点开花的克利夫兰人保持着两位数领先。后来灰熊再次哑火,骑士的克拉克森、南斯和詹姆斯继续得手,帮助球队打出一波9-0,把领先扩大到100-78,就此锁定胜局。最终,骑士在客场收获一场大胜。

 


  双方首发:

  灰熊:哈里森、狄龙-布鲁克斯、杰迈克尔-格林、埃文斯、小加索尔

  骑士:希尔、JR-史密斯、奥斯曼、詹姆斯、汤普森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