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开拓者双枪合砍50分 爵士惨败开拓者11连胜终结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再战一场,犹他爵士主场迎战波特兰开拓者,最后三节爵士仅各得17,最终81-100不敌开拓者,十一连胜也惨遭终结。



  此役,迈克勒姆26分,利拉德24分4篮板,努尔契奇15分7篮板3封盖,阿米奴12分8篮板。

  爵士方面,米切尔21分,戈贝尔15分9篮板4封盖2抢断,英格尔斯12分,克劳德11分。

  首节开打,第3分6秒,卢比奥手滑丢球,被哈克利斯抢断。第4分33秒,费沃斯助攻,因戈尔斯三分远投命中。第10分25秒,费沃斯在特纳投篮时犯规,送给开拓者2次罚球机会。爵士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爵士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70.59%,与开拓者的50.0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因戈尔斯仅此节得到13分。首节战罢,开拓者仅以1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次节回来,第1分40秒,麦科勒姆出现传球失误,被尤度抢断。第4分26秒,埃德-戴维斯在戈贝尔投篮时犯规,送给爵士2次罚球机会。第5分22秒,罗伊斯-奥尼尔喂球,卢比奥跳投命中。爵士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6次。半场结束,场上比分是53-47,开拓者领先6分。

  易地再战,第5分31秒,特纳送精妙传球,阿米努三分远投命中。第8分47秒,埃德-戴维斯在克劳德投篮时犯规,送给爵士2次罚球机会。第11分37秒,克劳德手滑丢球,被哈克利斯抢断。爵士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7个前场篮板,其中费沃斯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但尽管篮下优势明显,依然未能缩小比分差距。三节打完,爵士以64-80落后。

  第四节,第5分13秒,努尔基奇在米切尔投篮时犯规,送给爵士1次罚球机会。第8分49秒,利拉德手滑丢球,被戈贝尔抢断。第8分55秒,接到罗伊斯-奥尼尔的传球,克劳德跳投得手。比赛结束,开拓者以98-81战胜爵士,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开拓者:阿米努、哈克莱斯、努尔契奇、利拉德、迈克勒姆

  爵士:英格尔斯、费沃斯、戈贝尔、卢比奥、米切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