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26+12德罗赞33+8 雄鹿加时终结猛龙7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猛龙在主场迎来雄鹿的挑战,这是两队本赛季第三次交锋,前两次交手均是猛龙获胜。本场比赛猛龙首节在后场双枪洛瑞德罗赞的带领下以29-23取得领先,不过雄鹿在次节找到手感,特里、马克等连中三分,米德尔顿也单节砍下12分,多点开花的雄鹿打出高潮、在半场结束以65-57反超比分。易边再战,雄鹿在第三节继续多点开花以96-88保持着领先,但是雄鹿在第四节断电,猛龙在德罗赞的带领打出一波10-0反超比分。关键时刻,字母哥站出来砍下6分帮助雄鹿重新取得领先,但瓦兰丘纳斯在最后一攻压哨扣篮得手,猛龙把比赛拖入加时。加时赛里,老特里命中三分,字母哥投进关键中投,最终雄鹿以122-119险胜猛龙,终结了对手的7连胜。

 


  数据统计:

  猛龙(41-17):伊巴卡18分6篮板3封盖、瓦兰丘纳斯10分8篮板3助攻、洛瑞17分7助攻2抢断、德罗赞33分8篮板4助攻2抢断、西亚卡姆17分7篮板、CJ-迈尔斯7分、珀尔特尔8分4篮板2助攻3封盖。

  雄鹿(33-25):字母哥26分12篮板6助攻2抢断、米德尔顿21分3篮板5助攻、布莱德索21分8篮板4助攻、亨森12分5篮板8助攻、帕克8分7篮板、梅克12分2篮板、特里14分2篮板。

  首节,两队迅速进入状态,猛龙的进攻由后场双枪洛瑞和德罗赞撑起,两人开局联手砍下7分,雄鹿则多点开花,布莱德索、字母哥和米德尔顿等接连得分回敬,两队开局交替领先。后来伊巴卡命中三分,并制造杀伤命中2记罚球,帮助猛龙以14-9取得领先。雄鹿的亨森随后频频接到助攻在内线得分,但猛龙的伊巴卡、德罗赞马上有所回应,替补上场的迈尔斯也打成3+1,猛龙把领先扩大到27-19。贾巴里-帕克在此节末灌篮得手,雄鹿首节战罢把比分稍稍缩小到23-29。

 


  次节,雄鹿找到外线手感,马克和特里飙中三分,帮助球队把比分扳至31平。不过,猛龙的迈尔斯及时回敬1记三分,紧接着西亚卡姆杀进内线连得4分,猛龙以38-33重新取得领先。但特里和斯特林-布朗随后为雄鹿延续上三分火力,雄鹿成功以41-38反超比分。两队之后展开一轮对攻,莱特和德罗赞为猛龙打成2+1,但雄鹿的米德尔顿里突外投连得6分还以颜色,场上比分交替领先。此节末段,两队继续对飙,德罗赞和伊巴卡命中三分,不过布莱德索也有三分回应,字母哥冲击篮筐拿下5分,内外开花的雄鹿保持着微弱领先。最后15秒,投出手感的米德尔顿再命中三分并造成犯规,德罗赞对此判罚不满吃到技术犯规,米德尔顿命中罚球、在一回合中得到了5分,帮助雄鹿以65-57领先结束上半场。

 


  半场回来,布莱德索一上来飙中三分,雄鹿把领先拉大到两位数。虽然伊巴卡和德罗赞随后站出来为猛龙得分,但字母哥随即连投带罚拿下5分回敬,雄鹿以75-65保持着领先。不过,猛龙经过暂停调整后在进攻端越投越顺,德罗赞命中三分、并打成2+1,瓦兰丘纳斯在内线连得4分,洛瑞也飙中三分,多点开花的猛龙慢慢蚕食雄鹿的领先优势,把比分追至80-84,雄鹿眼看势头不对马上叫暂停调整。暂停之后,雄鹿在外线找到节奏,马克和斯特林-布朗命中三分,帮助雄鹿把领先重新扩大到两位数。此节末,洛瑞和范弗里特频频制造杀伤命中罚球,但字母哥在最后一攻命中中投回敬,雄鹿以96-88领先进入末节。

 


  最后一节,猛龙替补西亚卡姆在内线翻江倒海连得6分,但雄鹿老将特里及时站出来回敬1记三分,帮助球队以101-94保持着领先。不过,雄鹿之后集体哑火,在4分钟里连续不中、没有得分;猛龙捉住机会追分,珀尔特尔连投带罚拿下4分,德罗赞射下4分,猛龙打出一波10-0的高潮,一举以104-101反超比分。比赛末段,字母哥挺身而出拿下4分帮助雄鹿打破僵局,随后布莱德索也突破拿下2分,雄鹿以109-106重新取得领先。最后1分钟,德罗赞背打得手,猛龙落后1分,可是他们随后进攻不成,并在防守端丢失关键篮板,在时间不够的情况下只能采用犯规战术,米德尔顿两罚一中,留下3秒给猛龙。最后一攻,瓦兰丘纳斯强突亨森完成压哨扣篮,猛龙成功把比分拖入加时。

 


  加时赛里,洛瑞率先飙中三分,但雄鹿马上展开反击,特里和米德尔顿命中三分还以颜色,雄鹿打出一波8-0,以118-115取得领先。之后瓦兰丘纳斯空切篮下接传球完成暴扣,但字母哥马上命中后撤步跳投回敬,雄鹿以120-117继续领先3分,留下13秒给猛龙。德罗赞随后三分不中,但他抢到前场篮板、马上完成灌篮。不过时间已经没有,猛龙最终加时不敌雄鹿。

 


  双方首发:

  猛龙:洛瑞、德罗赞、安纳诺比、伊巴卡、瓦兰丘纳斯
 

  雄鹿:布莱德索、斯内尔、米德尔顿、字母哥、亨森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