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KD汤神需延续统治力 勇士欲擒小牛8连胜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2月14日报道:金州勇士队(22胜6负)已取得7连胜,他们15日将坐镇主场迎战达拉斯小牛队(8胜20负)。库里将继续休战,杜兰特汤普森要继续近来的出色表现,他们要用全面发挥引领球队冲击8连胜。小牛队刚找回赢球感觉,巴恩斯将回到奥克兰面对旧主,他要有更好的表现,巴里亚马修斯诺维茨基等人也要有好的发挥,他们力争在客场制造冷门。


  库里因伤缺席,勇士队中变化最大的球员就是杜兰特,他在场上打得更具侵略性,也承担起更多的进攻组织责任,他是球队保持连胜的头号功臣。战胜开拓者队时杜兰特得到28分、9个篮板、5次助攻和3次盖帽,攻守两端都能看到他活跃的身影。虽然赛季场均25.7分、6.9个篮板和5.3次助攻,但近3场杜兰特的数据几乎都高于赛季平均值,这能充分说明他的表现有多么好。

  杜兰特需要保持攻守状态,汤普森也是一样,作为球队另一个有把握的得分点,他要在进攻端给杜兰特足够支持,要在三分线外带来火力支持。汤普森可能面对巴恩斯的防守,这对汤神会是一次考验。格林因为肩伤缺席了球队当地时间周三的训练,主帅科尔表示自己并不期待格林能在与小牛队的比赛中复出。没有了格林,杜兰特身上的担子变得更重了,他不仅要保持个人攻击性,还要用传球给队友们创造机会,另外他要在防守上发挥作用。近三场杜兰特有10次盖帽,他在内线防守时的威力可见一斑。

  勇士队要想延续连胜,还需要替补球员们有好的发挥,他们要为两巨头分忧。利文斯顿、杨、杨、韦斯特等人近来都有不错的表现,尤其是杨和韦斯特,他们一里一外给球队带来火力支持,他们要努力把手感保持下去。小牛队的战绩虽然是西部最差的,但勇士队不能有任何大意,因为小牛队之前曾战胜了马刺队

  对本赛季的小牛队来说,上一场击败马刺队会给他们带来更多自信,现在他们想要做的就是客场爆冷掀翻勇士队。巴里亚、巴恩斯、马修斯在上一场比赛都有很不错的发挥,他们要在进攻端继续引领球队。巴恩斯将重回昔日主场,而且他在场上直接面对的可能是杜兰特,这时巴恩斯就要打得更加卖力,要用场上表现来证明自己。

  巴里亚是小牛队的替补领袖,他和哈里斯、鲍威尔一起组成球队的替补攻击组,他们要给球队带来更大的贡献。马修斯的发挥不够稳定,但他在攻守上的作用不容小视。诺维茨基虽已没有当年的统治力,但他仍不可小视,一旦他找到手感,那么会在进攻端给球队极大的帮助。新秀史密斯因为臀部伤势缺席,费雷尔将继续出任首发,他要打得更具侵略性去冲击勇士队防线。

  10月24日,勇士队做客以133-103痛宰小牛队。在两队的交锋记录中,勇士队已连赢了小牛队7次。在主场,勇士队连赢了小牛队9次,上一次小牛队做客奥克兰赢球还是2012年4月13日,这也是两队最近12次在甲骨文球馆交锋中小牛队唯一的胜利。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小牛队:费雷尔、马修斯、巴恩斯、科莱贝、诺维茨基

  勇士队:利文斯顿、汤普森、杜兰特、卡斯比贝尔

更多关于"勇士 小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