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贏拓荒者在望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1日  【大 中 小】

勇士前杜特需要起更多得分重任。

  二上午,NBA常有好上演,勇士坐甲骨文球迎拓荒者。勇士最近已豪取六,反拓荒者陷入四泥潭,力的勇士今仗主球度不大。


  管史提芬居里受缺席了最近比,但班底厚的勇士近仗是相活塞六回家。在束了波六作客之旅後,勇士於迎一波甜蜜程,要知道,在12月剩下的10(包括今仗)比面,他有9次主作,少了作客的奔波疑勇士球有更出色。值得一提的是,杜特在史提芬居里缺的近比面分35分和36分之多,高出他人季至今的均25.6分不少,毫疑杜特已承更多的得分重任。此番面近10次交手都在己手上的拓荒者,勇士主球念。


  反拓荒者,上比在3先14分的情下,竟然被火箭在末打出40比19的比分大逆痛失利,遭遇主四的同球信心打之大可想而知。更不幸的是,拓荒者即五作客之旅,而今仗面勇士是他的第一站,由於力於下,利拿特高林等主力需要拿出更加出色的表才能球多取分算,而且大缺,上仗替他的M.李拿德也需要提高力。但平心而,目前拓荒者的力不及於勇士,加上此番作客出,拓荒者必定凶多吉少。

更多关于"NBA 勇士 拓荒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