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主場唔惹「小」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4日  【大 中 小】

火的勇士球星杜特是上西岸最佳球。

  五上午分,NBA常再有一激打,由勇士主迎小牛。主在方近次交中,力高出多班需多言,何最近不止,然睇好勇士今仗延好。


  上月底主爆冷於帝王之後,勇士踏上一波六客之旅,冕冠期於重拾遇神神的采。上仗回主退拓荒者之後,球豪取七追平今季最,整之佳大家有目共睹。家球星史提芬居里近期受到踝困,他也因此缺了去3比,而且最新消息也指他等到痊再披。需心,王牌得分手杜特在段接杖,他在近3仗均33分、10板和7.3次助攻,明今季平均水。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超射手基利也在史提芬居里缺力杜特分力,3比均得分超22分,而且他在去4次面小牛有均超23分的定演出。相信在上述位全明星的之下,勇士「牛」太大度。


  然小牛近期有所起色,上仗主西南之後,近6比取得33,但目前排名看,深西岸倒的前者今季在毫力可言。不得不令人心,小牛今季首次勇士交手在主遭到30分大炒,後者以杜特、史提芬居里和基利所成的「浪花三叉戟」流火令前者防不防,就算己方全有7人得分上也力扭局。另外,小牛今季作客可不忍睹,210的排在盟倒之列。考都令小牛看起不堪一,本次走甲骨文球疑死路一

更多关于"NBA 勇士 小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