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拉朱旺:火箭现在一切都好 是当今联盟最佳球队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传奇球星哈基姆-奥拉朱旺日前在休斯敦观看了一场橄榄球赛事。在比赛间隙,奥拉朱旺接受媒体采访。奥拉朱旺表示,休斯敦火箭队是当今联盟最好的球队。


  现年54岁的奥拉朱旺是火箭队主场的常客,但是他观看橄榄球比赛的次数并不多。他表示:“来到不同的球场,听到不同类型球迷的欢呼,感觉耳目一新。”
 
  奥拉朱旺还与著名橄榄球球星JJ-瓦特进行了热聊。奥拉朱旺坦言,自己并不怎么看橄榄球比赛,相比之下他的全部注意力都放在了火箭队身上。

  奥拉朱旺对于当今这支火箭队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正打出了全联盟最好的篮球。他们的打球风格和方式非常互补,他们也产生了良好的化学反应,同时他们还拥有非常好的教练,一切好的因素都凑到了一起。”

  休斯敦火箭队今年夏天得到了超级控卫克里斯-保罗。而有了保罗帮助的哈登在新赛季表现得更加强大。在哈登和保罗的共同带领下,目前为止火箭队取得了20胜4负的战绩,力压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排名西部榜首。与此同时,火箭队的胜率也高达83.3%,超过了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排名联盟第一。

  自保罗复出之后,火箭队显得势不可挡。目前为止他们已经取得了九连胜。上一场比赛,保罗和哈登率领火箭以124-117逆转击败波特兰开拓者。这场比赛,哈登狂砍48分,而保罗也送出了26分7次助攻。

  奥拉朱旺是1984年选秀大会上被火箭队选中的状元郎,职业生涯绝大部分时间都是在火箭队度过。奥拉朱旺职业生涯场均可以贡献21.8分11.1个篮板2.5次助攻1.7次抢断以及3.1次盖帽。奥拉朱旺曾经率领火箭两度夺得了NBA总冠军,时至今日也非常关注火箭。对于火箭能有今天的成绩,大梦自然也是倍感欣慰。

更多关于"nba 火箭 哈登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